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中小型招聘会(第二场)成功举办

作者:向柒霖 陈凯鹏 韦卓璇 雷俊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29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向柒霖 通讯员 陈凯鹏 韦卓璇 雷俊杰)为了更好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8日下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招聘服务大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中小型第二场招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共有7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可投职位共695个,招聘人数达3204人,我校2800多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聘当天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咨询、简历门诊、创业咨询、应征入伍、西部计划、生涯探索咨询台等,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


冷志明来到招聘会现场,亲切问候了与会代表,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组织举办招聘活动的需求和满意情况,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感谢。他强调,招聘会作为解决应届生就业问题的重要渠道,要发动多方力量,来增加校园招聘会次数和用人单位数量。同时,学院也应积极开展与专业相关的专场招聘活动。


据统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将达到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就业难问题突出,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校园招聘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工作机会,也帮助用人单位招贤纳才,创造了双赢的局面。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