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刘多 朱熠 胡泷予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2-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多 朱熠 胡泷予)12月8日上午,我校2023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模拟法庭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华忠,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招就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友会、关工委、水木子孝道基金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参加表彰大会的还有各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团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



大会现场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大文、校团委书记廖浩先后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第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八届“孝心大学生”、第九届“校园之星”的决定》《关于表彰吉首大学2023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3年“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关于表彰“千村调研计划”第八期暨“现代乡村服务业发展调研”优秀调研报告的决定》《关于表彰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获奖单位的决定》。


大会共表彰了第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10人,第八届“孝心大学生”12人,第九届“校园之星”5人、提名奖10人;2023年“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星优秀团队”12支,“四星优秀团队”5支,“五星优秀团队”3支,“优秀指导老师”33名,“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优秀团队”9支,“千村调研计划”第八期暨“现代乡村服务业发展调研”优秀调研报告60篇;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单位1个,“优胜杯”单位4个,主赛道和红色赛道一等奖作品12件,二等奖作品13件,三等奖作品14件,优秀奖作品29件;“优秀志愿服务集体”11个,“优秀志愿者”165人。








颁奖现场



大会为集体奖项和部分个人奖项进行了现场颁奖。


本次会议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发挥其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为我校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加强青年思想引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