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创建生态宜居乡村——我校多项目推进帮扶五官村

作者:唐业喜 黎罡 彭淼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2-11  点击:

本网讯(唐业喜 黎罡 彭淼)近日,湘西永顺县润雅乡五官村村部周边机械轰鸣,我校多项目推进帮扶该村创建生态宜居乡村。


施工现场


五官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是所有老百姓的共同心愿,前往村部办事的树启科组村民胡和玉在和工作队第一书记交谈过程中表示:“村部前的水泥坪严重坏损,来村部办事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确实需要尽快改善了。”随即工作队积极向我校相关部门汇报,得到学校大力支持,最终我校投资近30万元,投入该村村部周边人居环境改善。


据悉,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持续聚焦五官村人居环境改善目标,今年8月已完成五官村小学外墙文化墙绘和绿化项目。今年还有五官村排洪沟环境改善项目和下勺峰组道加宽项目等多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程项目将启动,这些项目总投资约108.2万元,可为全村2000余人改善人居环境和生产生活条件。




(审核责任人:桂克印)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