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刘雨欣 胡泷予 黄子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2-1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雨欣 见习通讯员 胡泷予 黄子薰)12月12日下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篮球馆举办2024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供需见面会现场


冷志明询问了本次供需见面会的规模、组织等事项,并与现场招聘工作人员交流,对学生质量、岗位、待遇等相关情况作了具体了解。

冷志明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供需见面会为师范生专场,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吉首校区、张家界校区和师范学院的2024届师范类毕业生积极了解各招聘单位的情况,认真寻找适合的就业单位。


各招聘展位前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展板、宣传单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求职的学生解答问题,双方交流十分融洽。各学院就业专干陪伴并悉心指导毕业生选择就业岗位、投递求职简历,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并推荐优秀毕业生,切实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师范类毕业生积极了解各招聘单位情况


据悉,本次供需见面会来校招聘单位共86家,提供就业岗位685个,岗位需求人数2600余人,学生投递简历2200余份,意向签约人数350余人。


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吉首大学主办,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办公室、湖南省大中专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合承办,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