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一校一策”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作者:雷继月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4-11  点击:

本网讯(雷继月)4月10日,学校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一校一策”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党政办、纪委、监察专员办、党委保卫工作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刘启定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一校一策”推动解决省属高校突出问题暨深化“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介绍了学校开展“一校一策”工作的任务、思路和方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报告了学校公共用房管理使用现状,开展摸底核实情况,制度制定进展情况,面临和碰到的难点、堵点、淤点问题,整改方向、方式和具体步骤建议,达到的目标和效果等情况。与会人员对公共用房管理使用和专项监督工作充分讨论,对有关目标任务、措施对策、协同支持、落实、监督等进行细化明确,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议指出,为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学校政治监督,巩固问政监督成效,学校党委和纪委坚持“两个责任”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将学校公共用房使用监督作为2024年“一校一策”工作任务,抓关键、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


会议强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公共用房使用和管理问题,为下一步精准做好“一校一策”工作提供了思路、方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展“一校一策”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规划,完善方案,精准施策,有序推进,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以此为契机,优化资源配置,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审核责任人:王永强)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