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长黎奇升带队赴北京开展校际交流合作和部委汇报工作

作者:党政办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4-16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供稿)4月10日至1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带队赴北京开展校际交流合作和部委汇报工作。


4月10日,黎奇升一行到北京联合大学调研,参观了校史馆,双方开展了学科专业建设专题座谈,并签署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楚国清出席签约仪式。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鲍新中主持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吴晓与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张萌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4月11日,黎奇升一行到北京工商大学调研,观看了北京工商大学宣传片,参观了北京工商大学国酒研究院和数字未来中心,围绕信息化建设与学科专业建设展开深入研讨交流,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建华出席签约仪式,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毛新述主持签约仪式。



北京联合大学座谈交流现场


北京工商大学座谈交流现场


与北京工商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与北京联合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楚国清对黎奇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携手共建,合作共赢,共同探索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路径,树立起校校合作新典范。



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楚国清讲话


北京工商大学校长郭建华对黎奇升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与奋斗目标,表示双方具有较大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两校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共赢未来,为高等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北京工商大学校长郭建华讲话


黎奇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形势、特色优势及合作愿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学校间、学院间多层次交流对接,开展更务实、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



黎奇升校长讲话


在北京工商大学,黎奇升还主持召开了2024年高端人才招聘会(北京站),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经济学、金融学等专业的近30名博士生,深入了解了我校办学水平、学位点建设、科研平台、人才政策以及职业成长空间等情况,黎奇升向青年博士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关注学校,加盟建设吉首大学。


在京期间,黎奇升还带队先后到教育部、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等部委汇报工作,并与国家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进行了工作交流。


副校长吴晓参加上述活动。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化学化工学院、旅游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对外合作服务处、旅游学院、生化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北京工商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审核责任人:李超)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