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红网 吉首大学线上进行奖助学金评审发放

作者:米克  来源:红网   时间:2020-06-17  点击:

  红网时刻湘西6月17日讯(通讯员 米克)“助学金收到了,好激动啊,谢谢长沙昊林鸿远助学慈善基金,谢谢老师!” 吉首大学与中山大学联合培养的本科生朱婷婧收到助学金后,第一时间向学校发来了反馈信息。

 

  受疫情影响,吉首大学肄业生本学期不返校学习,但是各项资助工作照常进行。近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友会办公室按照助学金审批、发放流程,通过线上模式为该校10名获得“昊林鸿远助学金”的同学发放了助学金,总计60400元,为该校40名获得“洗心奖学金”的同学们发放了奖学金,总计16万元,与往年不一样的是这次没有举行颁授仪式。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张馨予代表同学们表达了谢意,她说:“基金给了我们更能专注、安心学习的机会,我们会更加刻苦努力,勤学奋进,将来尽自己的能力给予他人帮助,传递无私有爱的精神。”

 

    原文网址: 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0/06/17/7378552.html?from=singlemessage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