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红网 龙晓华到吉首大学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彭克锋  来源:红网   时间:2020-09-12  点击:



红网时刻湘西9月11日讯(通讯员 彭克锋)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副州长李平率州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吉首大学慰问教师代表。吉首大学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龙晓华代表湘西州委、州政府向吉首大学全体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吉首大学办学6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吉首大学扎根湘西大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为湘西州及武陵山片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吉首大学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她希望吉首大学抓住历史机遇,弘扬优良传统,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改革创新,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把学校建成更有特色、更高水平、更具社会贡献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吉首大学发展,共同把吉首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


白晋湘表示,吉首大学办学六十多年来,坚持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做出大贡献,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四大功能,为湘西人民作出了吉首大学应有的贡献。吉首大学党委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州委、州政府的期望,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将吉首大学建设成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地方综合性大学。


原文网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7531624007434443&wfr=spider&for=pc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