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红网 廖志坤出席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湘西分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5  点击:

红网时刻湘西5月24日讯  5月21日上午,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湘西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湘西高新区管委会大楼举行,吉首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湘西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凌频、副秘书长陈敬会,高新区管委会以及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吉首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4所高校知识产权转化授权单位的领导参加。





廖志坤作为4所高校领导代表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对中心揭牌表示祝贺,重点介绍了吉首大学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工作的成效和特色,并对今后高校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吉首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汤自军代表吉首大学与湘西分中心进行签约。





湘西分中心是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倾力打造的权威知识产权信息聚合及综合服务平台,即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在湘西州设立的分支机构,旨在为社会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支撑高校协同创新,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吉首大学是湘西分中心首批四家入选高校之一,标志着吉首大学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原文网址: 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5/24/9395633.html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