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红网 吉首大学党委书记白晋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易培 粟熠晖 贺小玲  来源:红网   时间:2021-05-20  点击:


红网时刻湘西519日讯(通讯员 易培 粟熠晖 贺小玲)518日上午,吉首大学党委书记白晋湘为马克思学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吉首大学校友办、学报编辑部的党员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吉首校区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白晋湘以《在“学史崇德”中提升吉大党员干部的精神境界》为题,从“学史崇德”的基本要求,精神源泉与主要内容,“学党史,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等方面阐释了学史崇德的必要性和意义。在党课中,白晋湘联系自身经历,结合分管单位与联系学院的党员干部及师生特点,指出要在学史崇德中不断提升自我精神境界,不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座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白晋湘书记所讲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使所有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校友办主任李荣光认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校史结合起来,不断弘扬吉大精神。学报编辑部陈伟博士表示,要不断提升精神境界,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曾文提出要落实白晋湘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特点,加强思政课教师的“三姓”(姓“马”、姓“党”、姓“社”)与“三德”(崇尚“信仰马克思主义”的政德、崇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大德、崇尚“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公德)教育。


原文网址: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5/19/9382063.html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