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商学院研究成果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成果征集活动并获奖

作者:商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14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在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的指导下,西安交通大学组织开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成果征集活动,共征集国内各类作品1643件,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环节,最终评选出98件获奖作品。商学院丁建军教授的学术著作《连片特困区统筹发展与多维减贫研究:以武陵山片区为例》获得著作类优秀成果奖。



图为获奖合影


丁建军教授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的“习近平扶贫论述研究成果征集交流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丁建军以“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做好精准扶贫首倡地的研究”为主题,介绍了“武陵山片区扶贫与发展”湖南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民族地区扶贫与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专业特色智库近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研究计划。会议期间,丁建军还与国内扶贫研究的各地、各部门、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代表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图为丁建军教授发言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