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校举办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专题培训会

作者:杨欣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19  点击:

本网讯(杨欣烨)10月16日上午,为了使全校教师进一步熟悉即将正式运行的科研管理服务平台各项功能,提高科研管理人员平台操作技能,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在砂子坳校区举办了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专题培训会,各学院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及平台技术代表参加了会议,科技处副处长汤自军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汤自军阐明了科研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与使用的重要性,指出该平台今后将在学校科研管理及科研成果的认定与考核工作中发挥核心作用。



图为科技处副处长汤自军讲话


 

平台技术代表系统讲解了平台的内容、功能、使用方法及流程,并对在前期试运行阶段广大教师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对于平台功能与学校科研管理实际情况如何进一步适配的问题,与会人员与厂家技术代表进行了研讨。


学校科研管理服务平台将于11月初正式运行,此次专题培训会的举办为科研管理服务平台在全校的正式推广与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