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中南大学陈灿华编审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学

作者:韩璐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璐阳)11月1日上午,《中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主任陈灿华编审应邀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作学术讲座。该院部分教师与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学院院长杨喜主持讲座。


陈灿华就科技论文的撰写与投稿展开讲座,结合多年的学报编辑工作经历,从论文撰写的准备工作、论文的撰写、语言文字的规范使用、如何投稿等方面对高质量科技论文的撰写作了详细讲解,与大家分享了相关经验,并详实解答了师生在论文撰写与投稿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报告阐明了科技论文写作规范的重要性,对如何发表高质量论文具有很好的指导价值,大家一致表示获益匪浅。


据悉,陈灿华自1993年起从事学报编辑工作,先后荣获全国新闻出版行业、湖南省首届新闻出版、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奖、全国高校学报优秀编辑部主任、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主编、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工作者、湖南省政府出版奖优秀人物奖、湖南省优秀中青年出版工作者、湖南省首届十佳自科期刊编辑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