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湘雅二医院教授、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大兴来校讲学

作者:曹超艳 王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14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曹超艳 王璐)12月11日上午,湘雅二医院教授、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大兴来校,在第六教学楼模拟法庭作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讲座。学校相关专业老师、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参加讲座。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欧阳大文主持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吴大兴讲述了当今做好学生心理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挑战,通过寓言故事和放映影片深入分析不同的心理问题,对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因素、大学生常见心理健康类型和大学生常见心理健康障碍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他还向在场师生分享了童趣有爱的心理抗疫歌,与现场师生互动活跃,会场气氛融洽。



图为湘雅二医院教授、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大兴作讲座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