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秧茂盛教授被国际SCI杂志任命为编委

作者:石静咏诗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石静咏诗)326日,国际知名的SCI杂志Medical Hypotheses任命我校药学院秧茂盛教授为该期刊的编委。


Medical Hypotheses (医学假说)1975年由David F. Horrobin (戴维•佛•霍罗宾)创立,是由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爱思唯尔(Elsevier)国际化多媒体出版集团出版发行的一种医学期刊。Medical Hypotheses 主要发表可推动医学研究与发展、具有新颖性和先进性特点的见解及假说文章,发挥着促进前言理论与主流医学相交融的桥梁作用。


上述任命是对秧茂盛教授的科研能力、学术贡献、学术信誉和学术影响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这不仅是秧茂盛教授个人的荣誉,而且是吉首大学的荣誉。


据悉,这是我校教师在国际学术领域取得的又一个重大的荣誉,将激励更多的师生砥砺奋进,在国际学术舞台做出吉首大学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