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民族学博士周红果参加中非民间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论坛

作者:吴合显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8-31  点击:

本网讯(吴合显)8月30日,我校民族学博士周红果参加“中非民间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论坛”。本次会议采用网络直播方式进行。




 

会议由全球环境研究所(GEI)主办,会议以市场为导向解决环境问题,侧重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农村可持续发展,力求文化、环境和经济的共赢。该论坛围绕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利用、生物多样性的维护、种质资源保护等主题,提出了实现全⼈类福祉的路径和目标。


本次论坛中,4位中非学者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成果进行案例分享。周红果博士作了“林粮间作遗传资源惠益分享”的专题报告。她从遗传资源产生的背景、生物多样性的体现、“林粮间作”农林牧复合生态系统的价值等方面进行阐述,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我校教师参加本次论坛,使国内外更多的专家学者了解吉首大学民族学学科的研究成果,以及服务于地方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也提升了吉首大学民族学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审核责任人:罗康隆)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