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历史与文化学院举行民族学专业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吴合显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1-29  点击:

  本网讯(吴合显)11月28日上午,我校历史与文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民族学专业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来自凯里学院、铜仁学院、怀化学院、长江师范学院等高校的七位教授被聘任为吉首大学民族学专业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由副院长暨爱民教授主持。

 

 

图为聘任仪式现场

 

  院长罗康隆教授代表历史与文化学院欢迎和祝贺被聘任为我校民族学硕士生导师的七位教授。讲话中,罗康隆深入分析了武陵山区高校区域协同价值、区域协同模式以及人才培养机制等三个方面的问题,指出武陵山区各高校的民族学建设要围绕学科的本真,关注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凸显学科责任和担当,并强调武陵山区属于国家连片特困区,区域的发展需要区域内各高校联动起来,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建设共赢。在人才培养机制方面,罗康隆认为,人才培养是研究生教育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培养服务社会的人才,提高学生服务社会和教育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聘任为我校民族学研究生导师的五位教授先后就区域协同模式、学科建设方案和人才培养机制等相关问题提出了个人的想法和反思,针对当下的机遇和条件提出了积极性的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瞿州莲教授给聘任导师一一颁发了聘任证书。

 

 

图为民族学专业硕士生导师与学院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