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发布 -> 正文

蒋辉博士《促进我国节粮减损刻不容缓》一文获联合国粮农组织高度评价

作者:剑客书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12-19  点击:

  本网讯(剑客书生)11月30日,我校蒋辉博士与他人共同撰写的《促进我国节粮减损刻不容缓》一文被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网站全文翻译转载。文章在《中国科学报》(2015年10月28日第5版农业周刊栏目)最先刊发后,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先后被人民网、网易、中国网等30多家媒体转载报道。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助理总干事王韧先生专门致函对该研究给予高度评价,并推荐该文作为联合国粮农组织为减少粮食损失和浪费全球倡议(Save Food)工作中国方面节粮减损的经验总结。该文对我国节约粮食与减少粮食损失以保障我国粮食安全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文章网址:/save-food/news-and-multimedia/news/news-details/en/c/350718/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