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发布 -> 正文

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研究成果刊发于《决策参考ㆍ湖南智库成果专报》

作者:杨帆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7-08  点击:

  本网讯(杨帆)近日,由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姚茂华博士执笔的《加快建设武陵山片区大边城经济协作示范区的建议》刊登在湖南省委宣传部主管、湖南省社科院主办的《决策参考ㆍ湖南智库成果专报》。该成果针对湖南和重庆两省(市)2016年5月25日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合作共建大边城经济协作示范区的难题破解,提出了相应有力建议。在成果撰写过程中,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及时组织专家深入重庆秀山、贵州松桃和湖南花垣三县,与三地发改部门、三镇领导和分管旅游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建议思考,在调研过程中,还广泛听取了吉首大学相关专家的意见,形成了相应的调研成果。这是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推动合作服务地方的又一力作,充分发挥了智库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