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发布 -> 正文

我校举办校级科技创新团队成果汇展

作者:科技处 刘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12-26  点击:

  本网讯(科技处 刘冰) 12月25日,由科技处组织,我校校级科技创新团队成果汇展在砂子坳校区举办,14个校级科技创新团队集中展示了各团队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

 

 

图为汇展现场

 

  为推动学校科研水平和质量的不断提升,我校自2015年开始实施“吉首大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并制定了《吉首大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管理办法》。三年多来,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与关心下,各校级科技创新团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本次展览是对各校级科技创新团队自成立以来所取得成果的集中展示。展望未来,各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将会继续发挥在我校科研工作中的带头引领作用,有力助推我校科研质量、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