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商学院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合作对接会举行

作者:商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8-14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供稿)8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合作对接会,共商校企合作大计。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董事长程青龙、监事长曾海斌、行长助理唐荣波、审计监察部总经理蔡麟、个人业务部总经理向发军、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助理熊敏,吉首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商学院党委书记黎克双、院长丁建军和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对接会,对接会由副院长龙海军主持。



图为对接会现场


 

鲁荣波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本次对接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湘西长行村镇银行长期以来对吉首大学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商学院和湘西长行村镇银行下一步的交流合作提出了希望。


黎克双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吉首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


唐荣波详细介绍了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建设和发展基本情况。


丁建军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合作的具体设想,并介绍了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共同建设的“村镇银行发展与治理创新”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和2020年度基地招标课题的选题情况。


曾海斌从人才培养创新和教学案例撰写等维度,并从“战略”层面和“战术”层面提出了与吉首大学商学院合作的具体建议。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双方紧紧围绕如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程青龙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吉首大学商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也感谢商学院向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连续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思想品德好、个人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企业员工。程青龙还从联合普及金融素养、联合开展银行和金融知识培训、联合为湘西地方特色产业和产品做好宣传服务、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与商学院合作的希望,并建议校企双方紧紧围绕“互利共赢”这个目标,不断扩宽交流渠道,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凝聚共同理念,推动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