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湘西自治州“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刘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16  点击:

本网讯(刘雨)9月11日下午,《湘西自治州“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项目签约仪式在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湘西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副局长杨再武,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仕新以及州司法局其他领导,吉首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吴文平、书记彭献忠、副院长魏风劲,以及课题组郑牧民博士、向明教授、向达博士等出席签约仪式。张仕新主持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彭献忠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湘西自治州“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是湘西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强化依法行政的重大举措,州司法局将这样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课题委托给学院研究,这是对学院工作强有力的关心与支持。这标志着州司法局和吉首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全面、深入的新阶段。


欧道胜强调了编制《湘西州“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项目的重要性,指出本项目与当地高校合作的重要性,未来法考基地的定地选址吉首大学以及成立司法局法学学生司法实习基地的进一步合作,也希望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强调了本项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以及阶段工作。


项目负责人郑牧民发言,《湘西州法治政府建设规划》是湘西自治州地方法治建设中具有深远意义的事业,作为法学人,项目组成员深感荣耀的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他承诺将这个课题作为一项事业努力研究,结合湘西州的具体实际情况认真调研。


吴文平强调,学院会全力支持并督促课题组的老师按期、如实、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任务,并代表学院感谢欧道胜局长对本院课题合作项目的充分认可,希望未来能与地方政府进一步合作。


最后,郑牧民组长与张仕新副主任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湘西州“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项目。该项目的签署及落地标志着吉首大学与地方政府法治工作的进一步深度融合,并将加快湘西州法治政府建设迈向更高的台阶,提升地方政府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地方政府治理现代化和法治化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