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推进会

作者:田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06-21  点击:

  本网讯(田媚)6月13日上午,资环学院在院办8207会议室召开了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推进会。副校长黄昕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申绪湘、副院长陈义光、院长助理田向荣及相关学科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湘西的世界地质公园申报、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袁志忠对前期参与的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胡文勇就农村污水处理的困难及对策提出自己的意见。陈义光建议,学院要积极协调项目的推进工作,与州内签订框架协议,以小项目的形式运作。申绪湘表示,服务社会是大学的功能之一,学院应当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社会工作,资环学院将积极配合学校,以学院为主体,责成相关学科专业老师承担任务。

 

  会议最后,黄昕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学院要成立相关的工作班子,确认相关项目的首席专家,积极开展工作,圆满完成校地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