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政策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关心  来源:   时间:2021-06-15  点击:

 

本网讯(关心)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会议对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针对学院专业特点,组织与会人员就专业特色凝练、生源基地维护与开拓、招生宣传策划等予以专题讨论。

会议指出,招生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生命线,学院将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围绕湖南新高考方案,梳理近年招生情况,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招生思路,党政齐心、全员发动,做细做好招生宣传方案,努力做好2021年招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招生工作取得实效。



图为 招生推进会现场


针对2021年招生宣传准备工作,会议提出“四个联动”:一是大朋友圈联动,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员工、家长和校友的作用;二是线上线下联动,形成招生宣传的多维度、立体化、全覆盖格局;三是静态和动态联动,充分发挥新媒体技术在招生宣传中的作用;四是校内校外联动,加强校内宣传的同时,坚持“走出去”的工作思路,为广大考生、家长的招生咨询和填报志愿提供面对面服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