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政策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周丽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2-0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丽娟)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2月3号下午两点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田径棚举办。校纪委书记赵鹤平、副院长彭金璋(主持工作)、叶伏秋、邓科、党总支副书记熊文斌、辅导员朱姗姗、任志君、周丽娟以及我院各年级班主任老师莅临本次招聘会,我院17届毕业生以及来自化工、资环、信工等学院的17届毕业生们积极参加。


    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六家企业,提供1500个工作岗位。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13级应届毕业生,此外,许多来自大三的学生也特意参加此次招聘会,感受招聘会的氛围,为自己的就业打下基础,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见面会当天下午,有3家企业在我校直接进行面试。截止当天下午18时,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达20余个。


    就业压力大,不怕,老师帮你“找”单位。近年来高校毕业生数量呈逐年攀升趋势,从2013年的699万人,增至今年的790万人,而据教育部公布的相关统计预测,明年毕业生人数将继续走高。面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压力,学院先后多次派人赴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积极考察就业形势,收集人才市场信息,并主动找到用人单位,先后向50多家用人机构发函邀请,力邀其来参加我院今年的供需见面会。


    供需会上所提供的岗位涵盖了机械制造、电子、教育、食品、应用化学、通信等多个专业,其中机械制造、电子、销售人员等行业的需求人数较多。毕业生们也早早地来到了现场,或与招聘人员交流,或仔细阅读企业招聘信息,或三三两两一起挑选心仪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最后,赵鹤平书记说到,通过此次招聘会,第一,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提供参考依据;第二,让学生更明确自己的人生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杜玉姣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