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技能提升讲座举行

作者:邓国芬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20  点击:

本网讯(邓国芬)10月17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技能提升讲座在总理楼60710举行,顾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武担任主讲,该院2021届金融工程、统计学专业学生参加,学院副书记吴利华主持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赵武主要从怎样深度认清自己,如何为自己的不同选择做准备,各种行业目前发展状况,需求人才和求职注意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简历制作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参考意见。


吴利华就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希望毕业生改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维。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在就业方面深受启发,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求职意向。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