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相关学院赴东莞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招生就业处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04-08  点击: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8日,由招生就业处组织,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美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一行11人,应东莞市人力资源局邀请,赴广东省东莞市拓展就业市场,并参加了2018年东莞市(第九届)校企合作洽谈会。

 

 

图为洽谈会现场

 

 

图为我校领导老师在洽谈会现场合影

 

  本次洽谈会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人力资源局承办,共有260多家全国各大高校和东莞市1000余家重点企业共同参会。

 

  洽谈会上,吉首大学与100余家用人单位关于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立、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并于3月30日-31日对意向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走访。一是应邀参加了东莞市寮步区人力资源局组织的校企座谈会,二是重点考察了唯美集团、广东信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泰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悠派智能展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期间,学校与用人单位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立、毕业生招聘等合作初步达成了共识,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学校近来年在东莞市就业的毕业生逐渐增多,许多校友已走上企业的中高层岗位,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与当地企业牵线搭桥,为师弟师妹来东莞就业提供帮助与服务。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