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1届音乐舞蹈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温志波 王玥瑶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13  点击:

 

本网讯(温志波 王玥瑶)为了满足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便捷平台,音乐舞蹈学院于10月11日上午在砂子坳校区实验剧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元、院长李开沛、党委副书记高昆、副院长肖笛等出席招聘会。院长助理周礼主持招聘会。




图为校园招聘会开幕式现场



图为校园招聘会现场



李开沛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向用人单位表示,吉首大学学子在校学习刻苦,工作踏实负责,综合素质强。希望用人单位能如愿招聘到优秀学子,也祝愿吉大学子们能进入心仪的单位。


本科毕业生代表王龙旭和硕士毕业生代表王紫璇分别发言,对母校表示感谢,鼓励在场学子们做好自身定位,确立明确目标,争做有为青年。


院校企合作单位、浙江红飘带舞蹈培训学校校长蒋丽霜发言,感谢吉首大学为用人单位提供优秀人才。


随后,王元宣布招聘会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