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工学院与长沙宇驰技术有限公司构建供需双赢平台

作者:苏卫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2-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木危)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洪雄、辅导员张潇月前往长沙宇驰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就业需求探寻、人才培养建言、工作情况座谈等多样化方式,就学生实习就业和课程改革与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胡吉凤校友,实验室副主任欧茜,采样主管刘程,人事主管位玲玲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洪雄一行考察了长沙宇驰技术有限公司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气相色谱仪、原子荧光光谱仪、离子色谱仪等实验仪器的使用情况。他向胡吉凤总经理及公司员工介绍了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以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通过学工队伍及学生“走出去”到企业开展实习实践等交流学习,同时将企业“请进来”到学院开展招聘宣讲及人才招聘等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起一座桥梁。他希望今后与长沙宇驰技术有限公司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院企深度合作。

 

 

 

上图为李洪雄书记一行在长沙宇驰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公司总经理胡吉凤系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03届应用化学专业优秀校友,她真诚感谢母校的培养与关心,深情回顾了大学期间的难忘经历。她介绍,长沙宇驰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环保中路国际企业中心,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公司总人数51人,其中实验人员43人,认定资质300余项。业务包括检测类和技术服务类。她表示,将全力推进企业与母院在创新创业、实习实践、职业规划、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实现学科专业与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结出“院企合作,供需双赢”的丰硕果实。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