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杜传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杜传媛)10月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砂子坳校区思政园举办了主题为“不要让遇见成为遗憾,我们的职业选择与时代担当”的就业指导讲座。主讲嘉宾为湖南省理论宣讲省级专家库成员、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提名专家、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和湖南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何昌盛。院长廖胜刚主持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何昌盛提出“一般人而言,一生中能遇见多少人?”的疑问,引出讲座主题。他表示,要感恩父母,不要让生命的遇见成为遗憾;要感恩平台,不要让事业的遇见成为遗憾。作为大学生,有五个感恩平台,分别是目标、行动、责任、情怀和格局。作为教师,有三个定位:教书者、育人者和立德树人者。最后,他呼吁大家感恩时代,不要让人生的遇见成为遗憾,从使命担当、实干担当、开放担当、廉洁担当和危机担当五个方面强化自己,用实际行动感恩时代。


廖胜刚作总结,表示此次讲座的主题和内容十分有深度,值得大家思考,同学们不仅要仰望星空,还要脚踏实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会心怀感恩;不断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尽心尽责;不断完善自我、成就自我、提升自我,为国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