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校医药类2021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黄钰淇 覃雅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钰淇 覃雅岚)11月21日上午,吉首大学医药类2021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在大田湾校区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院长彭小宁、药学院院长陈功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慧、医学院副院长向明、药学院副院长李先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旺等出席供需见面会启动仪式。学工部副部长、药学院党建及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江生主持仪式。



图为供需见面会启动仪式现场 王承良摄


各用人单位观看了吉首大学纪录片《使命》后,王群立代表医药学院致欢迎词。道县中医院副院长熊国红代表用人单位,感谢吉首大学搭建医药类招聘平台,输送优秀人才。药学院毕业生代表李怡发言,感谢学校、学院的精心培养,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双选机会。陈功锡宣布吉首大学医药类2021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正式启动。


当日气温寒冷,阴雨延绵,仍有51家省内外的单位到场。前来应聘的同学,手撑雨伞,向心仪的单位投放简历;学院领导老师咨询各单位的需求,积极推介毕业生。



图为供需见面会现场 王承良摄


此次供需见面会是吉首大学医学院和药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也是学校第一次医药类专场招聘会,集聚省内外51家医院、医药公司前来招贤,并有30余家用人单位接受线上招聘和简历投送。活动旨在针对学校专业特色,精准提供就业岗位,与用人单位搭建长效人才输送平台,摸清用人方需求、毕业生就业意向等信息,也为迎接明年毕业就业季的到来,调整方向,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