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58众创吉首国际创新中心举行“实习见习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张文彬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28  点击:

本网讯(张文彬)5月27日上午,吉首市人民政府携手前行科创打造的“前行 58众创吉首国际创新中心”正式开园。吉首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家盛、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宋洁、前行科创集团董事长吴阔等出席开园仪式并参观园区。



图为开园仪式现场


仪式上举行了“实习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宋洁为58众创吉首国际创新中心授牌,中心负责人接牌。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58众创吉首国际创新中心重点围绕文旅产业、现代农业和校企合作三大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聚焦现代服务、特色农业、电子商务、文化创意、数字经济、互联网等为产业定位。中心开园标志着吉首在新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又迈出了新步伐。此次国际教育学院为该中心授“实习见习基地”牌,是高校加强校企合作、学以致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见行动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