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两学院与吉首市商务局签订电商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作者:田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苇)5月27日下午,在“2021中国·吉首商贸物流和农产品产业链招商推介会”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波、商学院副院长张琰飞,分别代表两个学院与吉首市商务局局长杨昌松签订了电商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图为签约现场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职能及资源优势,有力深化和扩展吉首电子商务发展研究,建立电子商务“产学研”一体化机制,促进吉首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两个学院均表示,将主动扛起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责任和担当,大力发挥专业方面的人才培养优势,加快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合作,为发展地方经济、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