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方数码长沙分公司来城规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和校园专场招聘

作者:丁玉兰 胡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11-05  点击:

  本网讯(丁玉兰 胡昕)10月29日,城乡资源与规划学院特邀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李少鹏先生一行,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与校园专场招聘。

 

  当天下午三点,由该院庹清院长主持的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双方就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的实用性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与实质性合作意向。双方拟定在学院建立地理数据收集处理的实验中心,由学院提供场地等硬件设施,企业派出培训师,提供软件设施,为学生实践创新学习,企业人才培养和产品研发、产学研一体,校企共赢发展等开拓平台。

 

  当晚七点,由田建林副院长主持,李少鹏先生主讲的“地理信息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的应用与实践”学术报告在现实虚拟实验室举行,李少鹏先生详细介绍了地理信息发展的现状,分析了地理信息在智慧城市发展中的应用前景,与学院专业老师探讨了地理信息人才培养输出的注意事项和要点。学术报告结束后,南方数码团队进行了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与交流。该公司在我校拟招聘包括总经理助理在内的四个岗位共27人,同时提供实习岗位若干,逾百名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双方就岗位需要、薪资需求、岗位前景等方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南方数码公司面向数字城市,以数据为基础,以基础测绘、房产、国土、市政、规划等行业为核心、致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是我校“南方测绘集团土木类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省级示范基地合作单位。

 

  (责任编辑;苏卫平 新闻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