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作者:吴希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11-06  点击:

  本网讯(吴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5日,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会议室又迎来了三场精彩的校园招聘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上午8点30至9点30,是长沙伯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专场,长沙伯益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领域的软件外包服务项目,为金融及电子商务行业的美国客户提供高端技术解决方案及应用软件,公司代表提出公司岗位要求为数据检测,数据库数据与网站数据的校验。并认真回答了现场应聘者提出的问题。

 

  上午9点30至10点30为百度糯米专场,糯米网于2010年正式上线,是从公司内部孵化项目成长最快的一个业务,该公司招聘岗位为百度糯米全国客服中心售后客服,该公司代表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人才要求。

 

  上午10点30到12点为广东海信电子有限公司专场,广东海信有限公司为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招聘岗位有实习生和正式员工,公司代表详细说明了招聘要求并与现场应聘人员交流。

 

  至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已经举行了七场专场招聘会,接下来还有更多优秀的企业来我校招聘,预祝各位应聘者都有优秀的表现。

 

  (责任编辑;苏卫平 新闻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