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交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傅叶芝 袁维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11-29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傅叶芝 袁维远)磨剑霜锋求一试,辩才慧眼待君来。11月28日上午,我校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砂子坳校区总理楼大厅举行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图为见面会现场(一)   袁维远摄

 

  出席此次见面会的领导老师有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昌茂、副处长钟洪波,该院党总支书记宋政余、学工办主任吴亚俊等,来自广东、浙江、重庆等地10余家企业领导及代表受邀到场。见面会由该院副院长宋洁主持。

 

  宋政余致辞,他向各用人单位的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吉首大学和国交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祝愿用人单位选择到满意的毕业生,毕业生们能选择到中意的单位。

 

  企业代表黄登详在致辞中肯定了吉首大学的人才培养,并代表所有与会企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毕业生代表赵怿发言,她呼吁在场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价值,在此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见面会现场的一位毕业生向记者展示了她精心制作的简历,在被问到对未来就职公司的要求时,她说,“薪酬方面是次要的,我个人可能会更看重企业的文化和氛围。”

 

图为见面会现场(二)   袁维远摄

 

  学工办主任吴亚俊一直被围在人群之中。他一边耐心回答学生们咨询的相关问题,一边鼓励他们勇敢地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他向记者表示,院里开展供需见面会是想帮助学生就业,减轻他们的就业负担,同时也为他们拓宽了就业的渠道。

 

  据悉,国交学院2016届毕业生共123人,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的10余家用人单位均为外向型企业,提供了外贸跟单员、外贸业务员等岗位。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