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交流会暨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胡斯璇 杨思逸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12-07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胡斯璇 杨思逸)12月5日上午,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经验交流会暨2016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在我校大田湾校区预科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龙先琼、学工部部长周华忠、团委书记王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钟洪波、教务处副处长杜建林等出席活动。本次仪式由医学院院长谭敦勇主持。

 

图为交流会现场   杨思逸摄

 

  龙先琼致辞,他首先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医学院立足大湘西,面向全国,担负着为广大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输送合格医疗人才的重任。学院医疗教育水平高,科研能力强,医学院毕业生以较强的专业能力和吃苦耐劳、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各医疗单位的认可。近年来,在各位领导及老师的鼎力支持下,医学院的教学以及科研等各个方面有了长足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通过此次实践教学基地交流会,促进学院和医疗单位双方和谐发展。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致辞   杨思逸摄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雷圣明在会上对我校医学院长期以来为广大基层医疗单位输送了大批精英人才表示感谢。他说,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作为吉首大学医学院长期的实习单位,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同学们择业就业创造更好的机会。

 

  用人单位代表慈利县中医院张尚权在会上表达了对此次供需见面会的美好祝愿。作为吉大校友,他感谢母校为各用人单位培养了大批“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实用型优秀人才。他衷心地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毕业生代表简帮渡发言,他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让自己在五年的学习中收获很多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他认为毕业生首先要拥有自信,要不断接纳自己,他说,“医者心”要具备“仁”“义”“德”三方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招聘会正式开始,毕业生带上自己的简历,陆续来到招聘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胡斯璇摄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长沙、株洲、常德等近30多家用人单位,共带来近30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了护理学、临床医学、影像技术等岗位类型供百余名毕业生挑选。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