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雷洪 刘征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12-14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雷洪 通讯员刘征宇)12月12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砂子坳校区田径棚举行。招就处副处长钟洪波,该院行政负责人周道平、党委书记肖松,副书记何晓东,院长助理张小林,以及广大用人单位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何晓东主持。

 

图为招聘会现场   刘征宇摄

 

  周道平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各用人单位来该院招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该院学生经过大学期间的学习,其专业知识扎实,素质高,请各用人单位放心招聘。并预祝毕业生们能够在此次招聘会中找到中意的工作。

 

  用人单位代表广州私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黄梅萍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该院学生在工作中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各用人单位在此次招聘中招到满意的人才。

 

  毕业生代表曹春红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大学四年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毕业生抓住机遇找到好工作。

 

  肖松宣布此次招聘会正式开始。

 

  随后,参加招聘会的一百多名毕业生走到各用人单位咨询台前进行咨询投递简历,其中2012级体育教育专业的何剑同学告诉记者,他非常感谢学院能组织这样的一次专场招聘会,为自己的就业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广州、长沙、福州等地2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并于前期在学院进行了十余场招聘宣讲会。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