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傅叶芝 章迎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12-14  点击:

  本网讯 (学生记者 傅叶芝 章迎春)12月12日上午,我校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砂子坳校区第三教学楼举行。

 

  该院党委书记张生强、副书记钟高峥、副院长李政忙、学工办主任胡锦湘、研究生办主任王振颐出席本次供需见面会启动仪式,来自黑龙江、北京、长沙等地20余家企业领导及代表受邀到场。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傅叶芝摄

 

图为见面会现场   傅叶芝摄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毕业生代表张亚婷发言。她代表2016届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提供的机会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并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如意的工作。

 

  招聘单位代表南莎能羊贸易有限公司易娟致辞。她简单介绍了该公司,并代表所有与会企业对学校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搭建桥梁表示感谢。

 

  钟高峥致辞。他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实力及办学成就。他说,商学院毕业生在“精诚锤炼,诠释商道”院训得引导下,经历了大学四年的刻苦训练,希望大家将专业知识、管理能力、经营智慧奉献给社会。并祝愿用人单位招聘到优秀的毕业生,也祝愿毕业生们能找到中意的单位。

 

  据悉,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共809人,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的用人单位共24家,分别来自黑龙江、北京、长沙、广州等地,提供了外贸业务员、会计、销售、资料员等岗位。在12日上午供需见面会结束后,为让毕业生更加了解用人单位,学院还开设了三场宣讲会。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