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李洁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12-16  点击:

  本网讯(李洁颖)为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5日上午9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到场招聘的有省内四家知名企业。我校纪委书记赵鹤平,该院院长周小清,党总支副书记王宾吾,辅导员朱姗姗等领导、老师到现场指导,并了解招聘会情况,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谈。

 

图为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主要针对2016届毕业生,他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次招聘会主招技术员,销售员等,该院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同学们把就业看成是展现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做贡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