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13级毕业生“安正软件”专场招聘会

作者:欧阳钰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0-27  点击:

  本网讯(欧阳钰洁)10月20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了“广州安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除公司负责人外,该院就业专干杨川也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信息学院13级毕业生。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接着由学生填写个人简历向公司投递;随后,每位面试学生针对自己的专业特长一一自我介绍;最后,公司负责人经协定筛选出部分优秀学生进行第二轮面试,该轮面试公司主要针对此次招聘技术类、文职类等方向询问学生入职方向。

 

  本次招聘会为信息学院13级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信息学院13级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