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法管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袁雅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0-27  点击:

  本网讯(袁雅菁)为了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扩大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0月26日,法管学院于院会议室举办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本次供需见面会由办公室主任聂军主持。省内外多家律师事务所以及科技制药、文化传媒等多家公司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

 

  会上,聂军向在场用人单位介绍了该院学生扎实的基础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希望各用人单位能根据招聘要求,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继续支持学院的就业政策和学生培养工作;同时希望2017届毕业生能转变就业观念,理性选择职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意识,当然也要有主动服务基层的想法。

 

  供需见面会后,聂军又组织召开了简历大赛,通过评比毕业生简历的方式为毕业生讲解简历制作的要点以及如何才能将简历做得更有新意,更能博人眼球,以便于提高自己的就业机会。

 

  此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与简历大赛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为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交流平台,有利于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明确就业形势,提高就业率。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