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法管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毕业生实习工作大会

作者:罗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04  点击:

  本网讯(罗娜)为让毕业生提早适应职业生活,看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11月3日下午,法管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毕业生实习工作大会。院长吴文平、党委书记石绍根、学工办主任段武城、教务秘书闫慧远以及湘州律师事务所等三个用人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龙兴武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生参会。

 

  本次会议分为在场用人单位介绍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实习安排两个阶段。三个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具体情况,并希望有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用人单位,实现自我价值。

 

  闫慧远向毕业生讲解了毕业实习的具体情况以及毕业生在实习期间需要遵循的规章制度。考虑到毕业生正在准备各项考试,本次实习以就业为导向,分散实习和集中实习为主要方向,灵活安排实习时间。

 

  段武城建议毕业生应该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谋发展的就业观。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马上投入实习工作中,尽早适应环境。在实习中热爱工作岗位,虚心学习,为自身的就业做铺垫。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