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张家界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颜依琼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04  点击:

  本网讯(颜依琼)11月4日上午,张家界学院在图书馆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卓诗尼控股有限公司、长沙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等72家用人单位,分别来自机械制造、教育咨询、电子通讯、零售百货、园林等行业,前来求职的学生近500人。

 

  在招聘会上,招聘单位与广大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提供了一大批极具吸引力的就业和实习岗位,并与部分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传部工作人员说:“学院组织招聘会,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了面对面沟通的平台。学院学生很踏实、不浮躁,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

 

  同学们对本次招聘会产生了较大的热情。来自该院2013级环境设计专业的郭同学说,校园招聘会满足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他们能够集中了解不同企业不同岗位的具体要求,方便他们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求职。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同学参加,同学们在现场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为即将到来的求职季做好准备。

 

  招聘会以“促进大学生就业”为导向,“学院搭建平台重点推荐,学生自主择业主动就业”为原则,旨在转变学生就业、择业观念,改变过去学生被动就业的状况,解决以往就业岗位技术含量低、就业稳定性差、学生发展空间小等制约学生可持续发展的瓶颈问题。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