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董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15  点击:

  本网讯(董洁)11月12日上午,资环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工作会议在砂子坳校区老年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怀化正大集团相关负责人易艳平、杨盛才,该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强出席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院学工办主任罗江华主持。

 

  会议伊始,罗江华简要阐述了毕业生毕业、就业及相关工作安排的主要内容。并对就业报到证与毕业生档案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阐释说明,强调了我校毕业生毕业资格以及学士学位授予的相关要求,并希望学院应届毕业生能做好相关的求职工作。

 

  王永强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该院往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同时对2017届毕业生怀有期望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毕业生首先必须明确自己的方向,无论考研深造还是准备就业,都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并强调毕业生对就业选择应具备长远的战略眼光,在经济利益的基础上还应考虑自我价值与能力各方面的提升作用。

 

  易艳平发表讲话,他提出,毕业是大学生转化为社会人的重要过程。并结合自身经验告诫毕业生要卸下大学生的光环,学会改变和突破自我,注重真才实干,树立明确目标,学会积累沉淀,勿眼高手低。学会选择,通过不懈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

 

  杨盛才就正大集团的运行模式、发展规模、科研方向、未来发展领域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该院同学深入了解和参与该集团的应聘。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