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贵州航天特种车有限责任公司来物电学院招聘应届毕业生

作者:毛国民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国民)11月18日,贵州航天特种车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忠荣先生、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向晓宇女士来物电学院招聘毕业生。招聘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文斌高度重视,亲临现场与张总进行多方面交流,并积极动员组织了2017届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据悉,贵州航天特种车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共同持股的国有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战略战术武器系统地面设备、迷彩伪装涂覆、新能源汽车、旅游观光车、中高端房车以及各类特种专用车的研制生产。该公司计划来该院招聘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毕业生10名。

 

  张总在讲话中指出,吉首大学这几年发展不错,这次来学校招聘应届毕业生,是基于对物电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信任和认可。经过研讨,贵州航天特种车有限责任公司与学院初步达成校企合作的意向。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