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交学院联合深圳企业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28  点击:

  本网讯(李梦)11月26号上午9点,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于砂子坳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了联合深圳企业招聘宣讲会。深圳优洋科技有限公司彭新宇总经理、恒毅共创科技有限公司周慧总经理、亚威科技有限公司黄登祥总经理、林云科技有限公司欧阳青云总经理、创腾科技有限公司董官送总经理以及荣进电子开发有限公司曾颖莅临我院进行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洁主持,该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大会伊始,宋洁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各企业代表。随后,优洋科技有限公司彭总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他表示诚信、感恩、卓越和共富是他们企业招人的四大标准,并提出好的心态对于就业极其重要,有耐心,再坚持,才能厚积薄发。此外,他还特别强调了赢的关键在于方向、方法和努力。紧接着,其他企业代表分别根据自己的经历强调了目前电商的重要性,并分别介绍了他们公司的现状及人才招聘的需求等。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在给该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减少了他们的迷茫,让他们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