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交学院成功举行东莞企业联合招聘宣讲会

作者:黄煜玲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28  点击:

  本网讯(黄煜玲)11月25日晚7点,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于砂子坳校区老干活动中心成功举行东莞企业联合招聘宣讲会。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林镜福总经理、东莞拓耀实业有限公司刘俊龙总经理以及东莞万达饰品有限公司陈芳经理莅临学我院进行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由唐小田老师主持,该院13级全体同学、14级部分同学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

 

  讲座伊始,唐小田老师分别对三家公司作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林总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要学会坚持,此外,他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他们公司的主要构成、在人才招聘方面的需求以及人才培养的主要内容,并特别提到能力提升加上经验积累才能成就未来。东莞拓耀实业有限公司刘总为同学们讲述了当今社会电商的普遍性和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公司的情况和发展前景,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即使进入社会,学习也是第一重要的。最后,东莞万达饰品有限公司陈经理用照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情况,并提出了该公司在人才方面的要求。

 

  宣讲会结束后,此次联合宣讲的三家公司在老干活动中心分别以一对一面试、一对多面试以及现场测试的方式进行了招聘。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自信沉稳,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