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首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

作者:周丽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05-23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周丽娟)5月19日下午,吉首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吉首砂子坳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北京、浙江、广东、福建等地区和湖南省内各市区的16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校企合作共同为未就业毕业生打造离校前的就业“盛宴”。吉首大学近千名未就业毕业生以及吉首市区的其它高职专科学校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据初步统计,600余名毕业生现场签约或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谈

 

  体育馆内人头攒动,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求职者们的积极性,未就业的毕业生们拥在用人单位的展位前,与用人单位的HR热情交谈,为心仪的岗位努力争取。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除了出现连续多年参加吉首大学校园招聘会的不少”老面孔“外,还新增了中铁十二局、中铁大桥局等国有大型企业,大部分单位的薪资待遇在5000-7000元左右,备受未就业学生的青睐。来校招聘的企业认为吉首大学毕业生工作积极主动性强、很能吃苦耐劳、而且实际动手能力比较强。他们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在这里选拔优秀的新鲜血液作为企业的人才储备干部。

 

  在这次招聘会上,招生就业处给现场的每一位学生免费发放《求职指导手册》和创业政策宣传折页。招生就业处的老师还为我校未就业的困难毕业生进行就业岗位优先推荐,力争让每一位毕业生在离校前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为毕业生们灌输”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建议还未就业的学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理性客观地进行人职匹配,尽早进入工作岗位,有助于毕业生在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更好地认识社会,了解社会的需求。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举办的这场就业“盛宴”像一场及时雨,为他们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供需见面会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效果明显,为吉首大学未就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