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处联合四学院举办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作者:朱鑫玉 王历勇 杨晓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12-11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朱鑫玉 通讯员 王历勇 杨晓维)12月8日,我校招就处暨“数统学院•文学院•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四院联合承办的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在砂子坳校区第七教学楼顺利举行,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近80家,提供了4000多个岗位。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帮助我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梦,我校已为2018届毕业生举办了大型供需见面会,此次供需见面会是师范类毕业生专场。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地递交个人简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一位毕业生激动地说:“我很感谢学校的这次招聘会,让我学习到许多经验;同时希望能找到一份中学老师的岗位,与我所学的专业对口,也希望未来能有个好的工作环境,当个好老师。”

 

  用人单位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吉首大学不但在接待工作方面为用人单位考虑周全,为招聘提供了后勤保障,而且毕业生们综合素质很高,非常符合招聘需求。他们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实现人才与用人单位的有效对接,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昌茂及各学院领导老师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鼓励来参加供需见面会的毕业生们积极应聘。

 

  龙先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供需见面会为师范专业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接受采访

 

  文学院党委书记田茂军表示,这次见面会是四个学院联合承办的全校师范专业生专场招聘会,各学院有效地做到了资源共享,毕业生们有了更多的择业机会,择业面也更广。并叮嘱毕业生们应根据自己的能力,多层次、多方面、多渠道地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